星期二, 4月 11, 2006

去看一看

4月9日電影節第一擊 亂步地獄


我對江戶川亂步沒有認識又不是沉迷偵探故事, 卻去看了這部四合一的"亂步地獄", 看完後也沒有甚麼喜歡與不喜歡. 只喜歡一個在沙灘上有各式各樣鏡子的畫面, 而放在一起的鏡, 反映出不一的景象.

P.S.: 想了解一下這個名偵探小說作家江戶川亂步, 又多幾本書要看了.

4月13日電影節第二擊 暗湧

對這個泰國導演彭力雲坦拿域安(Pen-ek Ratanaruang)的上部電影宇宙只有我和你(Last Life in the Universe), 我實在十分喜歡. 由有型至極淺野忠信(Asano Tadanobu)和一對泰國姐妹仙妮達邦雅淑(Sinitta Boonyasak), 賴烈亞邦雅淑(Laila Boonyasak)演出, 全片以畫面表達為主, 簡單泰, 日, 英語對答.

一看到電影節書刊有新的作品暗湧(Invisible Waves)介紹, 就急不及待online找有關的資料和網頁, 官方網頁十分美, 比Last Life in the Universe時, 多了不少宣傳, 而且繼續與淺野忠信合作, 令我很期待看到這部新作.

今天, 終於都等到了, 但看完之後就有點失望了, 好像失去了甚麼似的, 攪甚麼鬼呀? 不多說了這片了. 全晚最好的一幕就是見到大大個真人淺野忠信到場, 頭髮長到腰部, 鬍子滿滿的圍著嘴巴, 白色汗衫外加兩件黑色和白色的外衣, 西褲是鬆鬆的. 好在他是淺野忠信, 不然就是乞兒了. 哈!哈!

P.S.: 對不起同行的朋友, 這部電影實在太悶了, 還是獨個兒去看電影比較合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